close

DSC01206.JPG 

 

今天的主角就是他──萬聖節小雞

 

 

某天在逛文具店時,突然看到樹脂土,

 

也不管自己會不會做,就把懶熊懶熊妹小雞可能會用到的顏色全包回家了

 

 

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的作品,但是第一次的成品實在有些嚇人,所以就不放上來了

 

我這次有先研究過盒玩懶熊的模樣才做的

 

懶熊

DSC01363.JPG 

 

懶熊本體的顏色和手掌腳掌的顏色都有調過,這是我上次做剩下的,

 

可能保存得沒有很好,所以看的出來臉上有小小的痕跡

 

就當作懶熊長皺紋吧XD

 

小雞

DSC01365.JPG 

 

小雞應該是三隻裡頭最好做的

 

小雞只有鼻子的顏色有調過

 

我有研究過盒玩小雞是把鼻孔做成平面的,讓人家可以更清楚看到他的鼻子

 

 

後來正好讓我看到之前買的萬聖節小雞

 

於是就用手邊現成的材料把小雞改造成萬聖節小雞

 

DSC01366.JPG

 

 

來個超級比一比

 

page.jpg

 

是不是有點神似呢?

 

因為手邊沒有金色的樹脂土,所以就沒有做英文字母

 

要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會瘋掉 囧

 

相較之下,懶熊好像失色許多

 

DSC01369.JPG 

 

為了不讓小雞專美於前

 

於是我自己幫懶熊也改造成萬聖節版

 

 

改造之後變成這個樣子

 

DSC01371.JPG 

 

不過小雞好像還是比較受歡迎(懶熊:我明明就有自己的萬聖節裝扮阿T^T)

 

 

最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